注册 | 登录  

关闭

培训咨询Consultation

联系我们
  • 系列
  • 课程
  • 时间  
  •    
  • 地点
  •  
培训咨询Consult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课系列 > 《印制板的验收条件》技能培训

《印制板的验收条件》技能培训

培训时间:2022-06-01 - 2023-06-17
开课城市: 上海         课时:3天天
原价:
【课程背景】
树立质量,增强沟通,这个课程能够帮您做到…… 
数年来,IPC-A-600通过对PCB裸板上理想的、可接受的和拒收的条件制定验收规范,达到对PCB板的工艺质量设定标准的目的。PCB生产人员和组装人员都借助本标准对PCB的质量检测有更深入的认识,与此同时增强他们与供应商和客户的交流,沟通。于是,IPC-A-600成为了最为广泛使用的标准之一, 自然也成了业界同仁培训的必选项目。
【课程目标】
根据流程,提供由业界开发并接受认可的,可追溯的标准化模式的培训课程,以加强对标准的正确理解和适当运用;传授对接收 / 拒收要求的理解,以加强个人始终如一和正确应用标准的主观能动性和能力;传授如何根据个体能力来说明可接受工艺质量的方法和步骤以及评估技能;传授如何使用,操控,确立和运用本文件中与产品等级相对应的各项标准条款。
【培训特色】
理论和实际结合:手工焊接理论讲解和实操焊接练习相结合,70%时间动手操作,30%时间讲解考评;
视频教学:老师在显微镜下分解每一个细节动作,通过投影仪让学员看得清楚,学得明白;
案例分析:通过样品检验有效地把标准条款和实际运用结合起来,简而言之,理论有效联系实际;
分组讨论:学员积极参与,行业相互交流,增广见识;
考试系统:完善的考试系统,能够量化学员的理论和实际操作技能;
【课程大纲】
★ 模块一  * 介绍/概述
概述IPC-A-600H范围、目的、本文件的使用方法、产品等级、验收准则、尺寸与公差、术语和定义、工艺质量。
★ 模块二  * 外部可观察特性
板边缘、基材、基材表面下、焊料涂层和热熔锡铅层、镀覆孔-通则、非支撑孔、印制接触片、标记、阻焊剂、图形逼真度-尺寸、平整度。
★ 模块三  * 内部可观察特性
介质材料、导电图形通则、镀覆孔通则、钻孔镀覆孔、冲孔镀覆孔。
★ 模块四  * 其它类型板
挠性及刚挠性印制线路、金属芯印制板、齐平印制板。
★ 模块五  * 清洁度测试
可焊性试验、电气完善性。
★ 模块六  * 考试